2007-04-22 16:51:42。T E A:) 

手工°



現在機乎都天天坐在客廳感手工

唉唉ˇ玩得時間變少了ˊˋ

三不五十小偷懶一下 ...

有夠累人的 ˊ ˋ

越來越多,做不玩的感覺`

我想玩遊戲啦 !!! 阿阿阿阿-"-











忽然想到昨晚買飲料時

那位叔叔又說我國中

跟他說我弟高2,他說那你高3

我說對阿ˊˋ 我跟你說好幾次了ˋˊ

他大笑說哈哈哈,每次都被你外表所騙

我說哪有拉= =難道我真的不像?

他說恩阿 …

我說後ˊˋ 這樣被說很幼稚耶,我要成熟啦

他說娃娃臉很好耶

我說屁啦!哪有,我要成熟就對了

他說在等10年後吧 ...

我說還好久ˊˋ

對他笑笑的就拿飲料走人哩!!

我跟那位叔叔說過N遍哩- - 我是高三

連穿學校衣服買也會問ˊˋ

阿每次看到我,都說我國中

機耶ˋˊ 我高3了啦

還說你從小看我長大ˋˊ

還每次都給我記錯 !!



上一篇:運動會°

下一篇:聽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