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4:33:52。T E A:) 

會有人看?°






這地方會有人來看?

我不曉得,但 ..

打打自己的情緒,日記 等等 ..

或許從這地方可以慢慢了解我`

也想在這交到很多PC的朋友

但我好像無法 … 總是做啥都沒啥勇氣

有時 常常覺得自己被忽略 

雖然覺得無所謂了 ‵

何時 才能交到很多朋友?

不曉得了 , 現在的我天天上遊戲

麻痺自己  ...

偶而電話打來家常話短的

也快被限制住 … 就這麼一點時間 也快被剝奪

就不能 讓我說個夠 …  

這是我排除寂寞的方式  或許拔 ..

心裡常在想 要快交到男友  ?

但總是沒去行動 … 默默的‵ 看別人恩愛幸福

頭腦裡常在想 何時會有人接送?
       何時會有人關心?
       何時會有人管我?
       很多的何時 ...


這些何時 會發生咩?


朋友  ...  陌生的字眼

漸漸的不去信任  ... 慢慢的消失

不過 ... 不管你是誰,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管你是網路,現實 ... 都很重要

真的很傻拔 ..?

自己也認了!

想想自己一點用處都沒有 , 埃埃
最多只是陪人家聊心事.. 等等
卻不能做啥 ..

我的優點 我找不到

但我的缺點 隨時看得見 ...

快搞不清楚 , 真正的自己到底是怎樣?
誰能告訴我 ? 正確答案 ...
是你是他  ? 可能永遠無解拔 ...

不想去計較任何事情
有時也不想去多說 ..
但不要這樣,就已為我好欺負 ..
常常讓人這麼覺得 ...












(靠= =我在廢話啥?!打一打才知道自己打很多!)






















上一篇:路人要°

下一篇: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