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1:53:06。T E A:) 

來的很突然°


昨天下午,北鼻來的很突然

接到他訊息,當時在學校,她卻跟我說要來台北找我

整個就是很突然拉!!但他來也是為了見某人

為了怕當電燈泡,也就拉小弟一起去拉 - -"

在火車站找很久,才找到人,老弟說我耐性好

要是他 早就不找哩!!哈哈!!找完之後..

就到了那天的重點,見北鼻的網公

嗯哼,,還是我帶路= =+ 真是...

見了面後,也馬上分手 .. (現在很流行?!)

因為... (帶過,可想而知)

呵呵,當時也晚了,也就帶他們住我家 !!

老弟為了這件是氣到哭= =+ 鳥的!!

你快比我愛哭哩,本要去淡水吃晚餐

但累了,也就想說回家吃夜市

回到家,洗澡洗完,就出門拉!!

不是擺的很多,當我們去時

弟打電話來,說有沒有下雨

一開始本來沒有,打來就開始下= =

我們3個淋雨,雖然已經習慣

本要淋雨吃晚餐的,卻越下越大..

就改包回家拉,正當我們改包回家時

卻慢慢變小了 耍人嗄?

這天我跟北鼻聊了一下才睡覺

就這樣=ˇ=+ 哈哈

(我我我懶的寫哩!!)




上一篇:短了°

下一篇:很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