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9:28:17。T E A:) 

唷乎°



開學日= =+

無聊日 ,,校長你說話很大聲

都吵到咱們睡覺哩

隔音效備有點差

差到我睡不著

也不知道是誰的音樂很大聲

增加吵雜音 ˊˋ

唉唉ˇ 換了個位子 變好後面,這樣怎看的到黑板?

你離我好遙遠ˊˋ 觸碰不到耶 !!

一樣繼續連任,,會當上的原因並不是我是全班最兇

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可以連任當下去- -

下午3節,看了動畫3節

整個就是無聊 ˇ

今天過的蠻快的,公車上 一堆人

真是嚇死人 巧遇見某人

我記得你 但你不記得我

已成陌生人 畢業之後開始

會記住你 是因為 曾喜歡過你 >\\\<

但你應該忘了我 , 因為只是默默霸哩!

一樣沒變,還是好看  呵呵 ˇ

有好幾次的巧遇哩 !!

對了 ~~ 公車上有個不錯看的T 哈哈 ˇ









上一篇:倒數°

下一篇:明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