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4:49:58。T E A:) 

壞女孩所點°

♡ 什麼什麼大點名
♡ 說到什麼 你會想起什麼人事物
♡ 寫玩之後要在點3~5個人
♡ 然後要在加一條 ♥ 說到『』..你會想到?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  白包

♥說到『藍色』..你會想到?

♬  海

♥說到『橘子』..你會想到?

♬  超想吃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

♬  要早起ˊˋ

♥說到『米奇』..你會想到?

♬  米尼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

♬  可以養眼

♥說到『夢幻』..你會想到?

♬   粉紅色

♥說到『明星』..你會想到?

♬   我老公們

♥說到『瘋狂』..你會想到?

♬   神經病

♥說到『北鼻』..你會想到?

♬   我北鼻

♥說到『戀愛』..你會想到?

♬   傷害

♥說到『痛恨』..你會想到?

♬   背叛的傷害

♥說到『娃娃』..你會想到?

♬   泰迪熊

♥說到『做愛』..你會想到?

♬   脫光光


♥說到『曾經』..你會想到?

♬   後悔也來不及

♥說到『許純美』..你會想到?

♬   很屌,可以交到男友!

♥說到『夏天』..你會想到?

♬   比基尼美女!!

♥說到『太陽』..你會想到?

♬   墨鏡


♥說到『胃袋』..你會想到?

♬   吐


♥說到『原住民』..你會想到?

♬   喝酒

♥說到『gay』..你會想到?

♬   BL

♥說到『未來』..你會想到?

♬   沒目標


♥說到『校門』..你會想到?

♬   教官

♥說到『問卷』..你會想到?

♬   別點我

♥說到『芭辣』..你會想到?

♬   炸彈?!

♥說到『智障』..你會想到?

♬   說我?!

♥說到『聰明』..你會想到?

♬   IS ME

♥說到『自戀』..妳會想到?

♬   老弟

♥說到『搞怪』..妳會想到?

♬   頭殼秀逗

♥說到『明星』..妳會想到?

♬   =\= 我老公們 (好像問過哩?!

♥說到『作業』..妳會想到?

♬   麻煩

 ♥說到『石化的狗屎』..妳會想到?

♬   是硬的?!

♥ 說到『阿扁』..你會想到?

♬  快下台

♥ 說到『毛子涵』..你會想到?

♬ 啥鳥?

♥ 說到『笨』..你會想到?

♬ 笨的人

♥ 說到『綠茶』..你會想到?



點名,

♥老弟

♥寶貝兔兔

♥雛


((很忍慈,我只點3個!!))
老弟 2007-02-24 23:50:36


我就知道有我
根本不看內容直接往下拉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知道就給我乖乖寫
2007-02-25 02:5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