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5:27:35。T E A:) 

累?!°


期末考最後一天

依照往常ˇ提早去學校看書

沒想到 ...竟然在車上睡著

坐過頭= =” 因為太累?

不可能阿,,昨晚很早睡了耶=口=||

睡過頭就算哩,,我竟然把我的小藍藍

忘記在車上了 ˊˇˋ 快走到學校才記起來

嗚嗚,只過頭一站,,不是很遠

我真聰明,還知道怎走回學校=”=

哈哈 不過我的小藍藍拉 ...挖嗚嗚

難道我跟那種傘無緣?

每個都要這樣一一離開我? (大哭)

唉唉ˇ 不過好險沒遲到

是因為太累?! = =”

放學時 更離譜= =||||

買了個御飯糰跟巧克力牛奶

總共44元,,俺拿了50元給店員

他卻找回我56= =||||

整個就是有傻眼到 ˊˇˋ

但是,我沒自首XD 哈哈ˇ

把錢凹了起來>ˇ<

考完了   唷唷 ~ 

可以Happy哩 ﹋

哈哈ˇ 明天又放假-ˇ- 

喔耶,這時才覺得學校不錯

不過每次都比人家早考試-口-a

想出去玩,也沒有人可約,都在上課

呵呵 ˇ 現在整個心思都在下禮拜的畢旅

耶耶耶

上一篇:唷唷°

下一篇: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