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4:31:50。T E A:) 

12/9喜酒♫



今天喝喜酒 … 愛跟的我,一聽到有喜酒喝

馬上點頭答應,不過還有另一個原因的 ﹋"

媽咪說過我以前住過他們家,說他們對我很好

有2個哥哥 把我當成他們的妹妹呢!

呵呵,媽咪說當初他要抱我走時,他們兩個還很捨不得,還哭喔XD

所以想去看看那2個哥哥的樣子

結果一去,都不認識拉= =凸 

一堆沒看過的親戚,阿嬤叫我叫啥就叫啥@Q@

阿嬤的姐妹真多,,我有好多姨嬤喔,真酷 呵呵

一個一個叫,有的有看過,有的沒有= =+

去那還蠻無聊的,就聽歌吃飯,,看新郎新娘

真幸福>\\< 嘻嘻 英俊美麗=ˇ=

黑黑 他們說台語拉ˊˋ

有的根本沒聽懂 還為了包紅包的事在哪爭執

老人都這樣!?



吃完也沒法上回家

去第5個姨嬤那裏聊天

在哪時,我自戀了一下

哈哈 XD 不過我都在看我的電視

花樣 = =+ 因為哪裡沒有一個是跟我同年齡

或差不多的,不是很老就是很幼齒

快到12點才回家呢= =+

有夠晚的ˊˇˋ 

上一篇:最愛♫

下一篇:貼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