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01:05。T E A:) 

[[還是很]]

哀..老弟噎

今天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在我家哭哩

整個有心疼到= =+

也不知道該說啥 ...

真是的,,聽老大的話

下次答應人家的事就要做到

知道嗎? 就算尼在不肯 ..

也是可以跟她出意見

好溝通... 知道嗎?

不然每次看尼被罵,,然後哭

我也不能做啥,,因為在這時需要的不是我拔

知道尼愛玩菈,,但是答應人家的事了

以後要做到 ..知道尼想...

不過有時候真的有過火到 ,,

聽老大的話?! 知道嗎?

說到要做到,不然以後就不能出去哩!

這樣跟我玩的機會也少哩...知道咩?

不想看尼跟尼家人那樣,,整個有怪到

昨天的事,,尼也有錯,知道拔?

我也很配合尼 ..我媽問我尼是不是有跟我烤..

跟尼一起說謊,,但是別太過火

不然尼媽以後不讓妮跟我相處 = =+

那就完蛋拉,,知道咩?

乖一點,,別做衝動事

我知道尼媽得管教方式妮很不喜歡

但畢竟我們是小孩子

遲早會有長大ㄉㄧ天,,在這其間還是得聽話阿!

是拔? 那個媽媽不是這樣 ..

我說這麼多,,尼懂拔?

不希望在看到尼為家人的事而哭

因為不能替尼哭

謝謝尼洗給我的照片

一杯飲料不算啥 ^0^

上一篇:∮ 哈

下一篇:[[死小孩]]

范下巴 2006-10-09 13:35:48

你忘記說
你為了等我
被狗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