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0:40:40。T E A:) 

∮ 就說

我就說不可能哩

尼们2個很ㄏㄨㄢ耶= =+

堅持有可能

可能個屁啦 ˊˇˋ

唉 __ 

我快放棄ㄌ咩

別說有可能 

我說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OK?

別再爭這個問題 >”<

故意說一些欠扁的話    狂ㄉㄧㄤ我

真是讓我 … 老弟妮好樣的 狂爆料

去 = =凸  給我記住

趁我生日欺負我__ 哼哼

別在讓我尷尬下去 OK …

明知道我個性還這樣做 過分噎

還說我生氣沒魄力 亨  

下次有機會就魄力給尼看

---------------------

草草的妹妹,很可愛唷XD

大家都這麼認為 嘿嘿 (除了他哥拉)

去的都正妹 帥哥  

當然啦 ~ 除了我 ﹋"

嘿嘿  __ 3正妹2帥哥>ˇ<

哈哈  ~  老弟尼感冒好了! 恭喜

錢櫃送我禮物唷 >3<  (其實是摸彩)



PIC:很專注的再看投籃的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