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3:58:08。T E A:) 

∮ 紀念

很值得紀念的一天 _

有尼們在,生日變的不一樣

今天跟以往一樣唱歌 不過出現人物不同拉

今年有押,,我 范 大表姊 2表姊 草草 草草他妹

嘿嘿 _ 一大早就準備出發去中壢XD

穿上不自在的裙子跟鞋子

整個變很女生 - -+ 第一次坐電車

呵呵 ,, 會去中壢市因為草草的妹妹唷

竟然給我遲到,,後 一小時ㄋㄟ後

不喜歡人家遲到的說= =+ 看在尼妹份上原諒尼

我今天不像壽星 整個被ㄉㄧㄤ的很嚴重 ...

唉唉 ... 還被設計,,尼們說過不過分? (過分~~)

唱歌時,,他們很嗨 ...我嗨不起來?

哈哈,,,其實還好啦ˊˇˋ 被尼們那樣設計

真的很尷尬耶= =+ 受夠哩 ... 過份拉尼們

都把我丟跟他一起走 .. 唱歌ㄋㄟ

也是一樣 ...一個人耍憂鬱

無冤無故沒點,,還叫我唱 ...

還是男女對唱 (不用想也知道男生是誰)

屋頂耶= =+ ...後@@ 我發呆好好的 硬要我唱

還是唱了 ... 個人覺得這是最好聽的一次

老弟也說我唱海波浪 跟 屋頂好

(我唱不到10首點超過10首,,都草唱的XD 大明星)

難道我適合唱男女的?! 好背 等我找到男友

在一起唱 ..謝謝尼們陪我過啦

一起投籃 一起夾娃娃 一起玩遊戲 一起逛街 一起拍貼

一起唱歌 一起挑衣服

還有,,我發現草先生押,, 比我幼稚 執著

玩夾娃娃 也可以提到勁舞團@@ (佩服佩服)

= =+ 我說實話唷!! 他說他很正經都騙人的~~

有夾到娃娃唷 飯糰先生XD 哈哈 ...

一組耶 >”< 今年壓 ,,收到的禮物變少哩!

不過押,,祝福我的人變多啦 >ˇ< 感恩~~~

玩了12個小時多 ,,呵呵 還不錯玩

一回家就脫掉不自在的東西^^

再穿裙子?!哈哈哈 ...不太可能哩!

今天真的很女生>”<

謝謝 3Q

佳琪

草草的妹妹

大表姊
(尼們一起送的項練)
2表姊

范老弟 (尼的手環跟卡片)

韻如

阿姨

2舅

成仔哥


PIC:草妹 范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