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2:59:07。T E A:) 

輕鬆ಇ  (補)

昨天到八仙,很輕鬆 不覺得累

真是怪,或許是因為第2天的關係吧… 不覺得累

一去那,就被主任抓去身體檢查,原來…全八仙ㄉ員工都要

真是好福利呀! 我竟然長高了160‧5cm 哇哈哈

神奇啦! 開心 喔耶! 哈哈 還有體重也變輕 …

不過昨天量時,他說我血壓過低=口=||| 呵呵

要死了?! 還抽血 天呀! 好久沒抽血哩

嗚嗚 有點痛 血一直被抽 都不敢看 哈哈

昨天壓 , 我學會了結帳,可能是因為教的人不同吧

比較容易學,就連盤點也是 _ 呵呵

謝謝雅茹姊姊囉﹋ 今天也跟他同班 , 現在跟裡面ㄉ人有點熟哩!

但還是不怎熟,可能是自己都不說話的原因吧… (自閉)

每天上班都可以看到正妹跟帥哥,真是個好福利

晚班 晚上ㄉ工作都要去賣冰耶=口=" 真是無言

一ㄍ人坐在那 無聊到爆 但是也會有可愛的小朋友跟我說掰掰呢! 

超可愛低 >\\\\\< 還有些年輕人過來買冰跟我哈啦!

昨天過ㄉ很輕鬆,也拿到工作證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