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19:11:09。T E A:) 

likeಇ

老弟謝謝啦 3Q 真的好可愛唷>3<

哈哈 要繼續幫我多收集黑 , 靠尼哩!

全家神奇寶貝的磁鐵 我喜歡 現在只有2個

有尼這個老弟真好

雖然有點笨

有點呆

有點喜憨

有點智障

有點欠扁

有點欠砍

笑聲又很丟臉

還會3不5時ㄉㄧㄤ我一下

不過,在我心目中都是挺尼的喔

疼不疼 我就不知道啦 

尼是個很好的朋友 也是麻吉

比姊弟更親 呵呵

有事情還有我這個老大在喔

呵呵 謝謝尼一直照顧我啦

人長ㄉ比我老 思想卻很幼稚

就是因為這樣我才當老大 尼當老弟低

呵呵 這種關係要到永遠喔

還有 還有 尼老大我夠大哩

可以照顧自己了啦 所以不用尼擔心啦

哈 我知道尼哥有叫尼照顧我

不過現在不用麻煩啦 我會照顧自己哩 嘻嘻

所以 別操心黑 也不用照顧我啦 (說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