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0:12:23。T E A:) 

...ಇ

走了...

心也被帶走了....

沒有人可以走進來哩..

又再度把自己ㄉ心鎖住...

只有尼可以...

我說過的,尼很重要...

對我來說..突然的發生...

下午都在哭,哭完就睡著...

到現在還在哭... 真ㄉ好難過...

那種痛... 好難受

我可以不接受事實嗎 ... 尼就這樣丟下我..

我最後才知道.... 整個人崩潰哩

哭了好久,這種傷不會愈合哩

尼永遠在我心中 我愛尼...

----------------------------------------------

謝謝范跟鳳梨陪我去劍潭

謝謝尼們安慰我

---------------------------------------------


回家沒有淋到雨,冥冥之中好像真ㄉ是尼在我身邊

出現了個不怎熟的人 (國小認識還國中認識的吧)

幫我撐傘.... 真巧

還有回家時,想說可以淋雨... 竟然沒下雨哩...

是尼嗎? 不太相信... 聽他們說尼一定會在我身邊

但是可能嗎?? (有點恐怖...) 我該相信咩

誰能告訴我 !?

---------------------------------------------

現在的我只有朋友

不會有情人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