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22:49:17。T E A:) 

這樣算不好?ಇ

Jung-hsiang 【榮祥】:有關係 ! 沒賠到你我會睡ㄆ著
♀Happyㄉㄟˊ〃♂:噗  _ 尼說話很甜^\^ 難怪很多女生喜歡找尼聊天
♀Happyㄉㄟˊ〃♂:ㄎㄎ
Jung-hsiang 【榮祥】: ㄜ ..您誇獎了 ! 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 <
♀Happyㄉㄟˊ〃♂: 真的咩?! 為啥說自己不好?
Jung-hsiang 【榮祥】: ㄆ ..
Jung-hsiang 【榮祥】: 我對女生超不好的 > <
♀Happyㄉㄟˊ〃♂: 怎說呢??
Jung-hsiang 【榮祥】: 看見女生在哭 , 會拿衛生紙給他 !
Jung-hsiang 【榮祥】: 看見女生跌倒 , 會去扶他起來 !
Jung-hsiang 【榮祥】: 看見女生東西掉 , 會去幫ㄊ檢 !
♀Happyㄉㄟˊ〃♂ : 0.0 這較不好??
Jung-hsiang 【榮祥】: 看見女生吵架 , 會去當出氣筒給她罵 !
Jung-hsiang 【榮祥】: ㄆ ..我覺得不好 > <
♀Happyㄉㄟˊ〃♂ :這樣夠好了啦@@" 很少男生這樣ㄌ耶!
Jung-hsiang 【榮祥】: ㄜ ..很多吧 ?
Jung-hsiang 【榮祥】: 我是最沒有資格說話的男生 > <
♀Happyㄉㄟˊ〃♂ : @@" 哪會.. 我覺ㄉ妮很好阿!嘻嘻
Jung-hsiang 【榮祥】: 哪有 > <
Jung-hsiang 【榮祥】: 我ㄆ好 ! 雖然我很喜歡討好女生
Jung-hsiang 【榮祥】: 但是 很多女生卻ㄆ是很喜歡跟我說話
Jung-hsiang 【榮祥】: ㄊ們都說 你說話好幽默 每次都快被你笑死
Jung-hsiang 【榮祥】:我就覺得很 ..
♀Happyㄉㄟˊ〃♂: - -"" 這樣那叫不喜歡啊!
♀Happyㄉㄟˊ〃♂: 這樣是喜歡,好不好! 尼笨笨ㄉ啦!
Jung-hsiang 【榮祥】:ㄜ ..好啦 ! 我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