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1:11:57。T E A:) 

TO 老弟〃

尼沒事吧... = =?

聽尼乾媽說....尼X了ˊˋ 還OK吧?!

呵呵..晚上去時,她還說...現在ㄉ人都這樣咩?!

說了一堆,重點就是覺ㄉ尼奇怪.. 而我都沒說話ㄋㄟ@@

她還說尼都穿4角褲,我說我看習慣哩‥

哈哈 ~  

她有說尼愛管閒事‥

我說我不知道耶‥

我媽說:尼們老師都會偷偷打小報告‥ >"<

還說:她怎都沒接過我老師打低‥

我說:因為我優秀 - -||| 

哈哈,他們聽ㄌ都笑翻哩@Q@"

唉‥ 希望尼沒事黑>"<  唉‥ 我這個老大低,不能幫尼作啥

有點沒用‥ - - 不過,在大人面前,我都保持沉默 !

呵呵‥ 只能幫上這個忙,唉~ 有事在打給我,或傳給我吧!

我可以陪尼哈拉,希望尼開心點‥ 最近好像很多是發生‥

讓尼心情很煩,說真的,想找人聊~ 我隨時OK唷!

知道咩- -|||  唉‥ 沒用的老大@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