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38:51。T E A:) 

放學〃

今天放學有點晚,真是氣死我哩=_=+

叫班上的人掃地不給我掃...喊ㄌ老半天..

才有人開始動作@Q@ 我很忙ㄉ耶...氣死..

害我晚回家...呵呵=ˇ=" 還幫不在ㄉ人掃..

真是夠哩ˊˋ 衛生真好當阿~~~~~~~ (崩潰)

今天特別跟學妹有緣?! 坐公車時...又遇到學妹哩!

不過這次跟早上ㄉ那個不一樣..這次是一善低>"<

看她好像很不舒服...過去關心一下~原來她吃壞東西啦ˊˋ

想說,升學班,怎可以先回家... ^^" 呵呵

在回家路上,我們聊ㄌ很多耶... 怎認識她低~~

我也不知道,自然低就熟拉~~~ 嘻嘻

她也在打工呢,真辛苦... ><"

ㄊ告訴我軍歌比賽ㄉ名次...他們班第5

我問:那真班勒?!

她說‥‥ (難以回答‥) 

我笑著說:最後,對吧?!

她點頭,哈哈‥ 難道我們真班就真ㄉ啥都最後咩!?

真給他神奇,學校真ㄉ歧視真班勒? 好幾屆這樣ㄌ耶‥

真是怪哩~ 心裡覺ㄉ很好笑‥

真班,真ㄉ都逃不出詛咒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