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1:25:52。T E A:) 

熱血㊣

解禁囉 -ˇ- 可以玩熱血囉﹋" 

耶‧‧‧ 今天在上面,發生一件事情‧‧‧

現在想想,心情有點無奈~~ >"<

要罵人,也用我認識ㄉ名子,用那ㄍ不認識ㄉ‧‧‧

我是知道ㄋ是誰唷>0<a 奇怪耶! 

更火ㄉ是笨蛋刃,不跟我說是誰拉ˋˊ 氣死我哩!

火到不行‧‧‧ 阿 ˋˊ 在上面,還大叫- -||

最後終於知道是誰哩! 不過,玩個遊戲何必那樣‧‧

真搞不懂,我還真無辜- -a 不過,厲害ㄉ是‧‧‧

他喊依次,後面喊回去ㄉ幾乎都我認識低﹋"

謝謝尼幫茶囉-﹏-a 刃,最大功勞是尼>0<

一想到尼比我還氣,就覺ㄉ好笑-ˇ- 哈哈!

最後事情解決啦~ 刃還說不能亂拿別人ㄉ東西,他給我ㄉ才可以拿

嗚嗚‧‧‧ 問他我保鑣ㄉ也是咩?! 他說:恩- -

他不想再看到第2次,這種事發生‧‧‧ 嘻嘻!

聽話ㄉ我,當然不敢說啥啦﹋ 就說恩@Q@"

但心裡真不捨耶~~ 我保鑣給低耶! 不用花摳摳ㄉ說

嗚嗚 ‧‧‧ 以後都拿不到哩-ˇ- 要靠自己賺錢哩!

最後也把事情解決哩!  ︿︿ 


**刃和我-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