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5 20:51:45。T E A:) 

\\\ 好想好想尼˙˙

今天才星期2˙˙˙  

ㄉㄟˊ就好想尼˙˙˙˙

怎辦?!  只能寫在報台上囉>\\\<

嘿嘿!! 

一早起來就想尼ˋ吃早餐也想ˋ上課時也想ˋ下課時也想ˋ睡覺也想ˋ放學也想ˋˋ \\\  無時無刻都會想到尼! 唉唷﹋  尼一定有什麼魔力,所以才我才會變成這樣˙˙˙  尼好賊,把我ㄉ頭腦裝滿ㄌ尼,對不對?!-\\\-a
我討厭尼拉>﹏<害ㄉㄟˊ這麼想尼    嗚嗚!!尼昰大笨蛋,我要把ㄋ從我ㄉ頭腦裡踢掉˙˙黑嘿!! (可是˙˙˙踢不掉ㄝ!) 不如這樣子- -
我想尼,尼也要想我⊙﹏⊙  好ㄆ好?!   好ㄆ好嘛\\\ 
嘻嘻!  





好想 好想 好想
還是好想˙˙˙˙  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