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2 21:58:30。T E A:) 

和范約會˙˙尋找童年~

哈哈 ˙˙˙ 今天是我還范a約會 還有ㄊ妹和我妹︿︿  <我和ㄊ沒關係嘿!!> - - 我們到ㄌ超ㄅ一ㄤˋa 地方,也就是〝兒童樂園〞 (真是ㄍ好約會a地方阿!!)
一開始˙˙˙ 『盪鞦韆』,我的媽啊!! 第一次坐,好恐怖ˊˋ 范老弟還一直笑= =丟臉極哩! ㄊㄉ笑聲真ㄉ很男人>"<
第2ㄍ『不之啥名子』 - -   頭暈˙˙˙  會轉a東西!! 唉! 

第3ㄍ『也不之啥名子』- -還是暈 ... 不過好玩唷!!

第4ㄍ『咖啡杯』- - 又是暈..  但是很刺激啦!! 智障范還是一直笑

第5ㄍ『盪鞦韆』- - 哈哈!! 又回到ㄌ起點,因為不知道玩啥,就玩這ㄍ囉﹋
 
一路上˙˙˙  拍照 哈哈!!我一到ㄌ外面真像瘋子ㄝ- -||| 我ㄉ媽阿~~~  那ㄍ照片洗出來一定很好笑!

之後到ㄌ士林夜市˙˙˙<  用走ㄉ唷>﹏< >
 看到ㄌ娃娃- -唉˙˙˙ 花ㄌ我200,但是有收穫唷!! 忘記幾隻ㄌ︿︿   <我真ㄉ很厲害﹋ 臭屁˙˙˙>
今天過ㄉ很好玩ㄋ!! 超幸福a約會˙˙˙  哈哈!!
和范好久沒一起出ㄑ囉! 嘿嘿˙˙˙ 玩ㄉ很開心﹋   累˙˙˙

    別說我幼稚ˊˋ   真ㄉ好玩˙˙˙


忘記所有˙˙˙˙   盡情ㄉ玩   真ㄉ很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