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3:23:06狗狗

瘋狂爆肝>”<!!!!!

禮拜五的時候

我放假去找赤木

找他去網咖包夜

他說他沒空

我一個人包完夜後

去他家睡覺

為了晚上的形成作準備

但是

到晚上的時候

 

 

赤木:阿告    我們晚上不去唱歌囉!!!

我:為什麼

赤木:幹!!!一個人550你唱的起喔!!!

我:那不然要去哪    總不能叫我再去網咖包夜八!!!

赤木:我要實行"逼"計畫

我:那是三小!?

赤木:去可晏家打麻將!!!!!!!!!!!!!!

我:.........

 

 

於是我們就前往可晏家

在路上時

 

 

 

赤木:我們到可晏家要一個小時多    要有心理準備!!!!

我:......誰提議要去可晏家打麻將??

赤木:為什麼這麼問??

我:因為我要抓爆他!!!

 

 

不過在騎了快15分鐘後

我們停在一間萊爾富前面

去買晚上要吃的東西

 

赤木:我們現在已經騎了三分之ㄧ的路程了   還差三分之二

我:幹!!!!!等等你們就死定了

 

在騎了不到5分鐘後

 

赤木:下車

我:幹麻!?

赤木:到了阿!!不然你還要去哪!?

我:你不是說還有三分之二的路程嗎??

赤木:我不能嚇嚇你嗎!?

我:................你等等沒死我隨便你!!!!

 

兩個人浩浩蕩蕩的進了可晏家

大家開始鋪桌子

打了才一圈

大家都不打了@@

害我整個很無聊睡到5點再去吃早餐然後解散

 

該死

下次能不能想個比較有趣的"逼"計畫

還有

你們都欠我一次

改天你們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