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0 20:57:03〝ˇ女曼*〃 。

、擁抱著難圓的夢*

 

我知道和她直到永遠的夢,

很難達成,

別說我和她,

我想每對同性的愛情,

都會有同樣難圓的夢。

 

但我不想放棄,

我不想到老的時候後悔,

後悔這難圓的夢我沒去堅持,

儘管那胸口的苦有多痛,

也要把妳擁有。

 

躲躲藏藏無法一輩子,

可是我們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家人是很重要的,

但她們卻會想盡辦法阻止這一段感情,

這難圓的夢,

是否大家都無法堅持到最後,

很痛、很傷、很苦,

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傷痕累累,

直到最後才發現自己該放手了,

這種痛說不出口,

這種痛心如刀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