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3:22:18〝ˇ女曼*〃 。

一首ˇ很適合同性戀的歌*

                【遠走高飛】




 愛妳錯了嗎* 

 【難道女生愛女生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為什麼要受到這麼多的逼迫和眼光,家人和討厭同性戀的每一句話       都像針在扎】


 我心中的怕* 

 【我們心中最害怕的就是被雙方的家人發現】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這種恐懼永遠都不知道該如何放下,我們只不過想好好的相愛到老而已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帶我離開這個被受異樣眼光的世界,不在去理會這些是是非非】


 是妳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是妳讓我陷入愛裡,因為我了解我們的愛需要多麼的辛苦、多大的勇氣】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帶我離開這個地方,一起去追尋,有一個屬於我們幸福的世界,在那裡只有我們的歡笑,不會有被迫分開的痛苦與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妳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這些是是非非讓我覺得很累,只想在妳的懷抱入睡,而我也已經不在乎別人的異樣眼光了】


 重新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安靜得不像話*

 【重新再開始的話,能不能讓這世界不再有異樣的眼光,心裡想著若世界上剛開始只有同性相戀,而不是異性相戀,那也許現在的人就不會說什麼了】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很少聽到有同性戀幸福快樂在一起的故事,就算聽到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證實他,因為我們只是想好好的相愛一次啊!】




送給每一位同性戀人..



 * 我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愛的很辛苦,就只因為是同性戀,但愛上同性並沒有錯,可惜到現在還是有大多數的人無法認同,甚至討厭、排擠,我們大多數所害怕的應該都一樣,若是有一個世界可以屬於同性戀那該有多好?不必再受到別人異樣眼光,也不必擔心雙方家人發現,甚至被迫分離,說了這麼多,我想說的是不管受到什麼阻礙,我們都一起堅持到底,越多同性戀堅持,就能證明我們並沒有錯,錯的是他們的眼光和態度,因為我們愛的比異性戀辛苦,所以我們的愛會更持久,在這希望每對戀人都可以一直幸福的過下去唷 *
亞當王 2012-01-30 14:43:34

愛一個人畢竟和愛一個性器官不同

幸福笨呆 2008-07-08 14:22:07

還真是適合阿!

不過你的歌詞還寫的真棒

雖然這個社會還沒完全接受

但,我們必須要更堅持下去

證明同性也是可以的

莫名其妙路過 2008-06-18 23:58:49

莫名其妙路過

莫名其妙簽名

莫名其妙祝福

莫名其妙走了~~~

祝你莫名其妙的快樂

版主回應
莫名奇妙的感謝
莫名奇妙的笑了
莫名奇妙的感受
莫名奇妙的神秘
也祝你莫名奇妙的快樂
2008-07-07 14: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