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00:41:45海帶愛吃海帶*

惡魔

我心理的惡魔甦醒了
我一直克制讓他沉睡 不要 醒來

它還是醒了

天使
臨走前告訴我 
這是最後一次讓惡魔甦醒
別再讓它有第二次甦醒的機會
這次後 就殺了它 別再讓它有任何機會讓理智失控

因為它會讓我產生極大的罪惡感
讓我害怕會不會失去現有的美好
因為一時的衝動
而失去了最珍貴的東西

天使
我_好害怕
你一定要協助我
讓惡魔消失
讓我這種邪惡的念頭消失
我害怕失去 我最珍貴最珍貴的東西

僅此一次
不會再有下一次
天使
這次我對不起你
就只有這麼一次
然後我會讓惡魔從此消失在我的世界

對不起_  我愛的天使

上一篇:我很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