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23:20:44海帶愛吃海帶*

小乖*昨日放假

小乖
我放假這幾天都很乖
都一直在家閒晃(守著電腦)

一直等待今天的到來
整個想死你!

你今天說我皮膚變的很好摸 ^_^*
也越來越(xx)...= =[並非色情]

齁ˊˋ
不管怎樣看你...
都一樣可愛...

我今天跟你說 [我想早一點當黃臉婆]
你笑了
你說 [至少要先有點經濟基礎...]
你還跟我討論我以後要做啥職業___= = (你想很遠喔)

好___
未來我們...
一起...
營造一個可愛的家庭= =’’ [瞎翻]



我的臉太種了吧= =









上一篇:...等待電話

下一篇:好像一對老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