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39:37海帶愛吃海帶*

裂縫

我和妳

難道已走到愛情的邊緣了嗎(?)

    我心碎… 
    
       我無助…

 我傷心… 

 只     為                 妳–---
           我       失   
    因                  去
             不   想      


我難過,, 因 為 我 怕 失 去 妳---

我徬徨,, 因 為 我 錯 了---  

我裝傻,, 只 希 望 我 悶 的 愛 情 能 永 久---

我很傷,, 因 為 我 悶 變 淡 了---


剛開始的甜蜜...

我嚐不到那種滋味了----

我現在嚐到的 竟是 又酸又苦**

我能為你做的; 我都會盡最大的力量去做///

這段感情我走的好累好累----


我好疲累 我睏了...

我想休息"

但/// 不能

因為 還 有 妳...

我要繼續撐 直到我已經無力面對一切事情_**

我才會放開妳

讓妳飛 只要妳快楽 [[ 就好..

能愛過妳 是我這輩子 最開心的事---

妳]] 是我最大得精神支柱####

少了妳 我真的無法好好活著....


我知道我這樣很自私

但我 不能 活在沒有妳的日子//*

妳要什麼我都給妳 我將我的一切都給妳

只要                 
                    
妳             開
別     離        我 ˍ_╴— ﹡ 


*** 我悶的愛情已開始慢慢出現裂縫 ***
*** 那會成為我悶分手的原因嗎 ***
*** 還是我悶會因此更幸福(?) ***
*** 現在神麼都還是未知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