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1:02:13冷rain

我愛你 你也愛我

今天很乖乖的等你打完棒球回來
結果你打給我說你回來了
我去你家
你們那群朋友竟然來你家
我只好在外面顧阿雙雙
然後你媽媽煮好飯了
你竟然和他們去打球球囉!
丟下我一個人在你家吃飯飯
天啊~~~~~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你們家的感覺
感情真的好好喔!
都有好多人會來
一個大家庭餒!
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看了一部電影
很可怕
可是我很勇敢喔!
我才不會做惡夢>"<
回家的時候我陪你去買東西
你說我們永遠都這樣有多好
現在我的不奢望什麼?
只要這樣永遠平平淡淡就好
我覺得我是這個世界上過得最好的人
因為
我還是相信我永遠不是最可憐的人
曾經也好現在也好
我一直都有人保護著我
不管那個人在不在我的身邊
不管那個人是生是死

以後我會多多乖乖聽你的話的

再幾天就滿七個月
這些日子真的沒有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