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9:02:03$鳳梨$

變了!?

人會變

變的讓你覺得無奈

不管怎麼加倍的去善解人意

變了

就是個不爭的事實


我也在變

想回到自己最原始的感情觀

沒什麼大不了



從有你之後

我學會去懂事

學會不計較

也包容了所有小細節裡你的疏忽

疏忽漸漸的擴大

變成了不在意

這些我完全可以諒解

因為我變了

不再是從前那個

只會跟妳抱怨東抱怨西的那個任性鬼

假如可以

我也不想要變

因為這樣的我

變的麻痺

你認為可以這樣平靜的過下去就好

卻沒想過

我已無力至極了

不是因為你的不以為意

不是因為你的變了

而是

這樣的相處模式

讓我已經慢慢忘記

所謂的"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這句話了



你還是像從前那般的窩心

但是那種在乎

好像少了一點









我完全體會了

~*沒有長久的幸福  只有泡沫化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