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19:02:16$鳳梨$

心痛的快要死掉

我真的是一個很極端的人
取不出平衡點

不愛與愛
在乎的差別是這麼的大

我都知道我的問題
我的缺點
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呢!?
我卻一直沒辦法改掉

這就是為什麼我的感情一談再談
都走上分手

我必須承認
我真的錯的離譜

無奈的是
很多感受我抑止不住

宣洩出來時
那些已不僅僅是離譜了


反覆著看著
你的簡訊

上頭打著:

你想說話我就一定要陪你說話嗎
你真的太霸道了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難過

假如這是霸道

那我認了

很多很多事情

我知道你還是很有心

或許也是因為以前看重的太少

等到發現已經少不了時

卻過於貪心

應該是這麼說的吧

假如可以重來

我很想跟你說

假如你不認識我

該有多好

假如我都是一個人

假如你不曾介入在我的生命

我就不會是你的壓力

我很內疚 當初假如狠心一點

就不會造成這個局面了

因為最了解我的人

就是我自己





容許我最後說聲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