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23:09:10$鳳梨$

蔡雯雯

老阿罵常說:『他假如不這樣,就不叫蔡雯雯了!』

是呀!

他是一個集喜感和懶散為一身的蔡雯雯

他有多喜感!?

就是有人進來部門參觀時,他可以一直盯著主管然後目瞪口呆樣,

聽資深的阿姨說,大家之前都叫他雷達

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他常常聽隨身聽,然後大唱台語老歌

我覺得這是很正常沒錯;不過一但有人在他聽音樂時叫他,

他會大喊:『啥小啦!』

我每次都快被她笑死了。

還有還有,每次我跟老阿罵說話時,他會一直在我旁邊跟我說東說西

不管我和老阿罵的談話是ING,= = 每次都要顧兩邊,

到最後,只好選擇不說話好了;

因為她會一直說:『妹妹 妹妹 蛤 你都不理我!』

搞什麼!?我快瘋了啦!!




*其實他的喜感,不僅僅這些

只是我就他每天都會發生的重點大略描述一下而已。



懶散呢!?

就是呀!有一次大掃除,我清他座位上的雜物,清了快一ㄍ小時

因為他的桌上,有千百萬的殘土,

座位牆壁上兩旁的土也甘納塞。

= = 

<不雅請見諒>

我只好拿小散打慢慢的散,散到最後還沒工作,整隻手就手軟了。

OH   MY    GOD !!!

ps. 那天好睡極了。

隔天他來我跟他說:

『昨天你請特休,我幫你把座位清乾淨了,以後記得要每天整理!』

她聽了跟我說了很多次感恩喔

不過我覺得感恩不是我想聽的,而是希望他跟我說

她以後會清。

畢竟工作環境等於是賺錢的地方

一天要待至少八小時

不乾淨,賺錢心情不好,接著效率也無法提升呀!

所以那天她下班時,我還特別叮嚀她要清乾淨

她說他會,之後去拿掃把掃地

我把頭伸過去他的座位上看

不看還好,這一看頭大的不得了

比吳宗憲的頭大上十倍

她怎樣你知道嘛?!

她把砂紙整個狂塞在後面,燒杯也亂放,

實在是被他打敗了!


她回來,

我跟他說你怎麼都不整理

她說『我有呀!你看!』

實在是眼可以傻到家了

那明明是我整理的

嘆了好長的一聲氣

我語重心長的跟他說

【雯雯,以後我每天到要檢查你的座位,因為組長希望我們的環境是清潔的

你不在意沒關係,畢竟那是你的座位,只能希望你好好注意一下。】





和一群年紀比我大的人相處了一陣子

發現了一種現象

*****『年紀大,並不一定代表成熟。』


不過  他也挺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