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1:14:47♣.C a t Hy。

☁ 長 不 大 的 ☁


昨天找二哥剪頭髮,也順便跟三位小朋友玩了一晚上

聽大家說二哥交了新女友

事實上我真為他感到開心

至少他沒有那麼難過了

失戀』這回事就是如此,一回生二回熟

情 緒 會 慢慢地  懂得收放,

容易受傷的人就該懂得如何保護自己才是

 

二哥問我:「妹~你是73嗎?」

我就:「是呀!怎麼了嗎?」

二哥:「厚!我女朋友74看起來比妳大!」

呿!

 

你每次找的女朋友看起來都比我成熟!

而且都很!存心 想激我就是了

還說我是氣球! 哼!

你就好好的祈求你女朋友哪天別變氣球

 

嗯~

不過還是謝謝哥幫我剪新髮型

我很喜歡.... (改天再放新髮型上來)

上一篇:一 陣 陣

下一篇:快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