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00:15:54♣.C a t Hy。

馬:大蛇

昨晚夢見了許多人在騎馬

我也在騎馬



突然

有一隻大蛇飛衝似地撞擊我的身體
我瞬間倒地

但,我也馬上很神勇的站起與它搏鬥

纏鬥了一些時間,心想

完了...我體力已快用盡

但在此時,大蛇看起來也有些異狀
當時的堆斷,大蛇是要到安全的地方生孩子

也好像我能和大蛇溝通似的
它說:「我會在回來殺了你們所有人,等著好了!」
我心想...
如果它生了孩子,那我們大家不就必死無疑了嗎?!
我就偷偷跟蹤大蛇,發現它的所在處

它的蛋是透明的,且依稀能看到幼蛇的雛型
眼看它的蛋一顆顆的滾落到一條透明的薄膜中

..........

我被嚇醒了


有點可惜
很想知道接下去會是什麼劇情
但,我知道
這 場夢
又是媽媽口中所說的亂夢一場吧
嗯~~

上一篇:♣.什麼怪夢!

下一篇:墜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