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23:39:04♣.C a t Hy。

好 不 容 易 的 " 緣 份 "

人生中最無法掌握又最遺憾的
我想是”緣份”

有些愛,怎麼努力也不一定能得到回報
沒有那個緣份
再怎麼強求也無法滿全

最後,強求的那一方必定受到應有的罰

要不是那份不甘心,如果早點遇上
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但結果就是
不論
你的提早出現

延遲些日子出現

少了那個緣份

什麼都變成多餘

有人覺得放不下
說什麼也放不下
感情如果那麼容易控制就好
你難受的表情看著我

問我

為什麼我怎能如此雲淡風輕

我卻不知道怎麼告訴你
這一切只不過是心態的問題

看淡了
就不那麼難了


他並非什麼難題,一切的掌控權都在你手上


上一篇:﹍ 勇 敢 的 向 前 走 ﹍

下一篇:祕 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