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8:38:31♣.C a t Hy。

糟透了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被別人的情緒牽著走,很不喜歡
很生氣!!

就算是親人就可以這樣幼稚的傷害嗎?
明明就是颱風天,早上還不明顯
晚上風雨加強了
還語帶挑釁的跟我說:「要不要去是妳的自由,隨你便!」

大人就什麼事情都有理
小孩就最好閉嘴

說什麼心情不好一定今天要去聖堂
還跟我說教
八十八歲的老神父都去參加了,妳還有臉說你不要去

真是很怪耶
我有說我不要去了嗎?
我只是問說,明天早上一樣也有彌撒
你為什麼一定要選擇今天晚上去
就對我大小聲
我是哪裡對不起妳了啊!!

我難道還有其他選擇嗎?
沒有機車就要看妳臉色啊
受夠了

改天天氣好我就要去考機車駕照
反正媽咪早就跟我說
只要我考上就會買給我

以後我也不必看妳臉色過日子

說只要放假就帶我去補習
說我麻煩的也是妳

我是妳的出氣桶嗎!!
每次都出爾反爾!!講話沒一次準的
別人都要配合你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