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2:04:01♣.C a t Hy。

被 欺 負 了

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正朝著我前進
就算你不說話、不現身
我也知道那是你,因為你實在不懂的隱藏身份

也可能是我太敏銳了
或許,我應該把我的神精調大一些
這樣就不會因為你心煩了
只是你這樣也太過份了吧

算了,如果你真的懂我的話
應該知道,我會在你還沒真正傷害到我之前
就給你來個致命的一擊
我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誰叫你要先來傷害我

因為我知道,最嚴重的傷害
就是對你不理不采
誰叫你先無禮的,你也知道我最討厭無禮的人
所以,都是你不好
與我無關
說我自私也好!!

滾出我的世界吧
討厭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