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8:46:58♣.C a t Hy。

聽說。許多 問號 ???

自從那天起,我開始對任何事物起了”不信任感”
什麼事都要一問再問,一遍又一遍的
自己都不知如何是好
問是多餘的? 是嗎?
我在懷疑什麼?

我看到很多問題....
那個很有勇敢的自己不見了
只有那個或許....存在著未知的解答?

很奇怪,怎麼覺得自己說什麼都是多餘?
開始變的不喜歡講話
討厭自己太過自閉
討厭自己沒有頭緒的說了一堆,無關緊要的事
討厭自己沒有理由的大笑,笑什麼!?答案無解
更恨自己無端的放聲大哭。

那樣更顯得自己的無助!
可怕的是!自己不知道在無助什麼?!
想抓住,卻又抓不著
努力的跑,卻不知道目的地
那樣真的好累....

聽說,別人覺得我很怪
聽說,媽媽最近被我的話所傷?
聽說,我最近講話很傷人
聽說,我最近喜怒無常....
聽說,我最近因為考試考不好,心情變很差?!
聽說..............
..................
..................

..................

..................
我倒底是誰啊?

我還是我嗎?......

上一篇:別跟我講話

下一篇:這些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謝 2007-04-04 00:20:52

既然很接近了
那就繼續加油吧!
因為若太常換目標
反倒變成是三心兩意了
這樣會很不好

另外如妳所說
總會有一件事
是會讓妳發光發熱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嘛!
所以祝福妳早日找到
既能讓妳發光發熱
亦很實際的目標或事情

我想妳是感性理性皆有
所以妳雖有著較激烈的情緒
但事後是會理性的去看待的

別客氣啦!
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過得更美好

小謝 2007-04-02 22:37:33

當一個問題已經無解到,另妳感到情緒不穩,感覺快崩潰時,我想便不要再去思索為甚麼,因為情緒不穩時,是思索不出甚麼的,情況只易更遭。

也許較好的方式,不是去挖掘問題,而是去思考解決之道,因為生活上的問題是解決不完的,因為生活上很多問題,其實追根究底原因可能都只有一個。

我是不太瞭解妳的詳情,但我知有時換條路走,反而會另人有一片天,所以一個目標若不行,試著再換一個目標就好了。

人的能力,絕對不會只能在一件事上發揮,這件事也許妳做不好,但或許另一件事,妳會做的比別人更優秀。

(不好意思我又說一堆了)

版主回應
真的是這樣耶~想再多也沒用
現在的我,就是想盡了辦法轉移注意力
不過,我的目標是不會改變的了
因為,我變了好多次
這次感覺到那個目標是有心跳的
我很想去爭取到那個目標
因為太接近了~所以想要更努力
你說的也很對!不是每件事都能盡善盡美
總會有一件事,是會讓人發光發熱的
我相信我可以找到的喔~
(還有啊~你跟我說這些,對我來說,很有幫助!!而且...也讓我不會那麼鑽牛角尖~~感謝>。<)
2007-04-03 23:48:15
冰築傾聽 2007-04-01 01:56:02

這可能是所謂的低潮期吧...!人生難免都有這段路...

聽說,別人覺得我很怪....
這句話我認為是妳特別..所以才被說怪.....(會坳的很硬嗎..@@&quot)

我不知道是甚麼事困擾著妳,或許你可以試著&quot遺忘&quot一些東西吧!
例如:不愉快.不順心.不快樂...之類的...

搞自閉.無理由笑或哭...這每個人都會阿...!因為這是情緒的一種發洩,或是由某事.某人...所讓你聯想到才有的反應...

這應該是因為你對事物很敏感吧!...妳很低潮喔..加油!

(愛心吉它....是妳的嗎?很有型喔.我的是豹紋的.PS.因為性感@@)

版主回應
哈~說到吉他~我很喜歡~但這是別人的圖片~網路上的喔~不是我的~~感覺很可愛~^^

還有~就如你所說的,我現在真的心情不怎麼好
每天裝的很開心的跟別人聊天
晚上睡覺的時候,總是要看了好久的書才睡的著
呼~不過我想現在是需要時間的
而且,人也不可能一直在低落的嘛
我相信我的快樂,很快就會來找我的
謝謝你的加油喔~我一定會努力加油滴^^
2007-04-03 23: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