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18:23:28♣.C a t Hy。

•我祈禱 †

靈修不夠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
氣度不夠,看事情也變的很偏激
我很多事情做不好,卻也看別人不順眼
自己是又能多好....?

習慣每天早上起床『祈禱』。
默唸著:
『天主,感謝祢讓我一夜平安!』
感謝的事項,一一的說出來
犯錯的事項,也說出來

求天主寬恕我的罪。

最近,我心情很不平靜,上網寫文章
卻找不到一點頭緒,生氣最後也只留下不安

很開心的是,我發現天父沒有放棄我,一直在生活中給我啟示

。參加彌撒,神父的道理點醒了我
。看了「當幸福來敲門」,感動萬千!

這兩點就告訴我,別以為有什麼事都可以不勞而獲

不要什麼都說 「不要,我不要!」
要學會接受事情,承擔責任
學生不讀書,還要要求分數高?!
那當然是不可能的
就算一兩次的僥倖,也不是永久。

自大會使人自滿,也容易招致失敗
我想最近的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失敗者

過去的我,遇上失敗、挫折
會做的事就是跟家人要求出國旅行
現在的我,卻沒有那個臉
也不敢去這麼要求

什麼也沒有努力,卻要求多倍的快樂
真的是不對~

要錢自己賺,要生活靠自己
要求好分數,自己要努力 要付出

我非常清楚
有很多事情是我無法感受到的,因為我沒有遇過
很高興有人願意把經驗與我分享
我會珍惜,也會聽~

我知道當一個會吸收好訊息的人,是必要的
然而我也會分別,好與壞
天主聖神在我心中,時時指引我、陪伴著我
我應當要更堅強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謝 2007-03-08 20:24:47

是的
心態和態度可自主
而那會影響著我們的精氣神
及給人的印象

我也謝謝妳的讚美
其實有些人都覺我好過頭
且心太軟了
不過我只是認為
施比受更有福
且施可以讓我感到快樂

而看人要先看優點
要先懂得欣賞別人
才能從別人那學到東西
而對方也才會欣賞你

Hsieh 2007-03-07 08:08:19

那妳是個大學生囉!

游泳是個好想法
因為全身都會運動到
可以讓人更勻稱點

跟那些媽媽一起跳舞也不錯
除了運動
有些媽媽還真是很可愛
看來妳是個既愛長輩
且又很孝順的人

臉瘦的時候是尖的
那代表妳是瓜子臉沒錯
至於長肉變成圓的也很好啊
既可愛又很有福氣
我是說真的

妳瘦的時候像媽媽~胖的時候像爸爸
那就是說妳媽媽很漂亮
而妳爸爸很有福氣相
美跟福氣加在一起
真是個好組合

版主回應
我已經畢業
只是在家準備考試^^
哈~謝謝你的讚美喔~
我覺得人的外表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但是心態和態度是我們可以自主的
我想你也一定是個很不錯的人
所以才會時常注意到別人的優點~^^
2007-03-08 14:38:47
♣.C a t Hy。 2007-03-06 09:33:02

哈台灣學生真的很辛苦~
這次我要考的是普通考試

嘿嘿~我是打算去游泳~
全身的運動還滿不錯的
嗯~其實也有考慮到附近的國小
跟那些媽媽們一起跳舞~
呵~也滿不錯的^^

我的臉喔~~瘦的時候是尖的
但是胖的時候。就是圓的~
明顯是個圓~~>。<

所以有人說~我瘦的時候像媽媽~胖的時候像爸爸
反差很大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