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9:18:10♣.C a t Hy。

╔ 停止の時針• ╝

昨天接到一通電話,是朋友還是敵人?

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只是好像沒有任何理由,要接這通電話

很妙的是,他都會換電話號碼

讓我分辨不出,是不是他的來電!

有一點我可以承認,過去有一段時間

是他陪我走過來。

不可否認,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只是,我放不下的唯一理由

也是因為他的消失和爽約。

我還生氣嗎?  不氣了...

只是,我還在記恨!

當他第一通打來,我就知道是他

我卻故意問:「你是哪位?」

唉...我也了解他的個性啦

每次都只是說說,然後,又很隨性的不按牌理出牌

習慣就好,還好我不把他看的很重

說的也奇怪,我身邊的朋友,多數都是隨性

所以,我也得習慣。

我想最可憐的是我家比鼻吧

我的時間觀念,常常會帶給他極大的壓力
不過習慣就好,我沒辦法接受一個沒時間觀念的人。

因此,也可以說我是個極度自私的人

甚至,我還希望時針就此停止,別走的那麼快

這樣一來,我可以慢慢的享受生活

是不是有時候,只要一個 聲音

就可以讓我想起  那個對我好的你?

人該懂得知足了...

我已經夠幸運了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