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1:47:34♣.C a t Hy。

♣.生氣

也不知道從哪個晚上開始,我都會在姑姑家聽見
頂樓有人在搬東西的聲音,像是在移動東西的聲音
生氣的是,這個人....他總是在三更半夜在搬東西

扣、扣、扣...的,真的很機車耶!!留意了一個禮拜
每天都這樣,真不知道這個人是有病還是怎樣
每天晚上,跑到頂樓搬東西,不覺得可怕嗎?

傻眼,姑姑是說可能是八樓的學生跑到頂樓玩...

其實,這個想法我一點也不採納,畢竟,我沒聽到一丁點兒的戲鬧聲
我也不明白,怎麼會有人這麼無聊就是了

最近我們這層十二樓的住戶,一個一個搬離了

再過十幾天後,可能就只有我一個人住在十二樓,想想這年頭是怎樣
三不五時有人要搬家...唉~真是可惡的瘋子

上一篇:沒有的事

下一篇:♣.快樂時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