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0:50:25♣.C a t Hy。

♡天真的以為,很無知

我很愛自由,就是因為太自由,所以,很隨性,常會忽略到朋友要的是什麼,時常想到的,都是自己的意念,自己要的,而不是對方想要的態度,怎麼會如此沒有用,直到有天,我發現自己的寂寞,我慌了、不安了,該怎麼改變這樣的局面?我想只有自己才知道答案,我不是個喜歡問別人答案的人,不服輸就是要受到狠狠的跌落才可以的吧。

今天我股起勇氣打了通電話,電話那頭的尖叫聲,還是跟往常一樣,很三八,我才驚覺自己真的很久沒跟朋友聊天,是自己的固步自封,太常一個人在同一個空間打轉,幾天幾夜,我忘了,好幾個幾天幾夜,我一個人承受著孤單的生活,一個人在這邊,很無趣,很可怕,書本上的東西,白紙黑字的很清楚,看了好幾次以後,很難懂的依舊很難懂,我不渴望去了解,畢竟,我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當一個人對自己所即將要面對的事情感到沒興趣,是不是要準備失敗,但是,就如同我的個性一樣,我就是要不一樣,就算痛苦,還是要自己找出路,怎麼辦呢?這樣的我...,有幾個人能接受,在完全之後,我能得到什麼,就在還沒完全之前,我就想了這麼多,我的邏輯,我的思考,似乎都與這個世界無關,成天想著如何讓自己發光,但是,過程是痛苦,我很清楚,只不過,我不能因此失去信心,對很多事情的信心。

我要懂得配合才是,配合如何的時間發配,還有適當的朋友溝通,等待著被遺忘是種悲情又無知的舉動,太虛偽,不好!因為,我的笑臉,不該再是假裝,眼看著自己快要跌入可怕的黑暗世界,每個決定都是那麼的毅然,不能後退,很高興的,有天主安靜的指引,我找到了安慰,不再是傻傻等待的笨蛋,真的,有朋友真好,相信天主給我的都是最好的,就算寂靜,也很有意思。

感謝主!!

上一篇:One to oNe

下一篇:◣◖完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