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9:44:02♣.C a t Hy。

時間♡讓人學會堅強

每一幕回憶,都存有著他的美好

就算只有那幾秒鐘,我們都是微笑著

喜歡自信的自己,過去的那一段感情

現在回憶起來是心存感激,還是意外發現

對方也同時出軌,人心就是如此不堪一擊

原來在世界兩地,我們同時遺忘了當時的美好

不能怪誰,只能說我們的緣份都還沒到

我記得當時傷心的我,心裡想的、念的都是”假如有一天”

假如有一天,我們再相遇

假如有一天,我們又回到從前

假如有一天,我們又回到最初的夏天

假如有一天,我們忘了所有痛哭失聲的夜晚

假如、假如...有多少假如呢?

不加多想,彼此身邊早己有另外一個伴了不是?

倒不如把這個假如留給命運吧

別多想,我的未來要由我自己去追尋

現在的我不再是當年的我了

也不再是那個會為愛隨便掉淚的女孩

誰能幫我找回原來的自己呢?

我想只有當年夏天的我吧!!

只是她走失了很久、很久....

到現在還沒回到我心中,我想哪天她在回到我心裡

我會為,這段回憶所留下的遺憾獻上一滴淚


也說不定,在我結婚的當天,我會覺得當年的我

真的太過天真,早就知道人的路,不可能太平順

今天在身邊的,明天說不定會是別人的

堅強的我們,被時間逼到了盡頭,我們都得學會堅強、再堅強

別讓自己看不起自己才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