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13:23:07♣.C a t Hy。

♣畢旅 THaILanD Six DaYs Tour °.(序曲)♣

♣ { 2006 年 2 月 13 日 } ♣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有許多事都是滿懷期待又怕受傷

就 像 你 沒 吃 過 的 食 物 ,你 會 心 存 恐 懼

你 沒 去 過 的 世 界,你 會 感 到 困 惑 一 樣

如 果 你 永 不 去 嚐 試~

你 可 能 永 遠 都 不 會 知 道 什 麼 叫 "美 好"

這 一 天 我 看 到 了 許 多 人 的 笑 容 與 期 待

不 過 多 了 一 些 冷 漠,而 這 些 冷 漠 在 相 處 過 後

完 全 瓦 解...

*°★.☆ . ★ *°


早 晨 我 瞇 著 眼 迎 接 耀 眼 的 陽 光

發 現 自 己 睡 眠 時 間 縮 短 許 多

心 情 不 安 加 上 期 待,我 又 再 度 踏 上 我 的 旅 途

踏 上 我 曾 經 踩 過 的 土 地,經 過 了 六 年 四 個 月

"泰 國",會 有 什 麼 變 化 呢?

說 實 在 的~ 我 期 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