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7 22:27:49♣.C a t Hy。

*失去.擁有*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心想的是什麼?

你(妳)們有那種,全世界似乎只剩自己一人的感受嗎?

有吧...當所有人都不在自己身旁時

自己得獨立,得堅強

有時候,會想交男女朋友的原因...

找個伴...在自己無助時...有個依靠

但這點對遠距離的感情,是沒有用的

遠距離的感情得自己打理好自己

不依賴...不讓對方擔心,在最無助的時候

他不一定會在身旁守著妳,一切都會變得那麼理所當然

愛的迷思,得靠自己去打破...

失去後的感受是什麼,被愛是幸福,那麼一切都會是那麼正常

往往付出多的人,傷的比較深...沒錯

有人告訴我,付出的愛就不要想會收回

而女孩子會想有個肩膀,在最失意、最痛苦的時候..有另一半在身邊旁著

只是現實很殘酷。常聽老人家說,笨一點是好的

這樣就不必去了解那些過於複雜的事,也不用去為一些微不足道的感受

哭了老半天...若是他明白,真的...你是幸運的

但,他若是不明白,痛的還是自己....離開是最好的選擇

只是看自己能不能渡過...那段痛苦的〝過渡期〝。

有些人很笨,一定要到失去後才會發現,對方是重要的

只是...等到事過境遷之後,那些一切的一切,真的有那麼重要了嗎?

時空、地點的轉換...彼此都變了

別說心沒變一切都沒問題...

只是彼此的父母能再接受你們的一切嗎?   未必是吧!

唉...別輕意放手,在沒很強烈的感受前...別輕意的說出口

然而,真的感受到對方的自私時,請堅強的轉身離開他(她)吧

別擔心自己會多痛...人生就是因為有那些痛,才會過得精彩

別擔心自己是一個人,因為你還會有朋友、有家人

真正的朋友會陪我們渡過的...相信我

因為,我就是有那群好朋友及疼愛我的家人,才能堅強的走到現在

不要怕受傷,要擔心自己是不是能接受明天的到來

很多人因為感情走不下去,但是我相信

我們都是最堅強、最勇敢的女孩....再不好過也是這樣嘛

我們還不是走過來了...要相信未來是幸福的

活在當下,對自已好一點....幸福它會自動找上門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