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2 16:06:19♣.C a t Hy。

*°時間快跑*

時間快點過去吧~把前幾天心情不好的我

快點帶走,快樂的我才是真的我

多愛自己一點,對身體好

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他一定值得等待~嗯嗯

我要這樣想....

其實我也有想過,為什麼自己的戀情無法長久

因為自己不想定下來嗎?

所以自己去找男生麻煩,故意一直打電話

男生最討厭這一點了

哈哈....如果想和男朋友分手的女生

就一直狂打電話給他

保證他會受不了!馬上走人!

呵....其實我要的安全感

很簡單的啦~~~不了解我的人

還是早點走人比較好喔~~

祝你們幸福!現在的我很忙

沒時間理你們這對甜蜜小情侶了~~難過算什麼

幾天就好了!!

我的恢復能力超強的!!因為我是雙雨嘛~*

而且我不會為任何事放棄自己

也希望你也不要放棄自己!!加油!!

台灣好冷喔~~什麼時候才會有太陽公公呢?

好想你喔~太陽公公

沒有你的日子,我才會真正心碎吧

呵~男人很多....但是找到真心愛我們的男人

很難耶....所以我不用急

因為我會找到對我最好的男人!!

呵呵~現在你不出現!!

口亨!!

我會把你找出來的!! 小心了我王子!

上一篇:*電眼老師*

下一篇:*°沒有理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