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6:14:05♣.C a t Hy。

*°又是最後一天*

今天是我在新營的最後一天,明天我就要回學校了

想一想還滿感傷的說,在學校就不能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有點可惜...在家裡多好丫,但是仔細想想,時間過的好快

我也不能一輩子當米蟲嘛

回到學校的生活也有好處的,只是我一直覺得我還沒放夠似的,

這個寒假過的不夠充實,只有短暫的刺激 。

媽問我什麼才叫充實....。嗯

我想大概只要把我放到異鄉一個月我可能會滿足一點

吸收不同的空氣,受到一點小傷,交到不同的朋友

我會開心的...其實我要求不多,每個人都有夢想的

只不過...有沒有實踐又是另一回事了...覺得讀這個科系真是愈讀愈沒信心

我學到這些什麼...真的另我覺得可怕的事

我竟然忘的差不多了...沒忘的只有語言、還有管理方面的東西

玩來玩去,我還是喜歡旅行...和別人聊天最怕沒話題

要不然就是沒共同的興趣...

明天,要回屏東了...我想我要開心一點,不完全都是討厭的事

受過傷後我更堅強了!!  所以,那一點點傷是不會打倒我的啦~

我要過的更好!!不要再任何人來弄亂我的生活了

接下來就是姿君和丫龍的生日了...呵

這個月要吃到第三個蛋糕了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