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18:05:28♣.C a t Hy。

*°在關島的日子2→JAN.20*°

【2005.J A N.20】
♀。GUAM時間→22.00

  今天玩的滿開心的,早上就去櫃檯要MAP,而聽英文也愈來愈習慣了,而今天聽的成份比較多啦,不過今天去PIC WATERPARK玩真的很開心耶~其實PIC是間五星級的飯店,同時也能稱上是間大型的CLUB~什麼都有感覺真棒,下次如果去關島,我想我會把PIC排進我的行程之一,能和不同國家的人玩在一起,而且也能享受休閒,讓我完全放鬆~。

  PIC是採會員制,所以,進出都要帶著他們的通行證才行,而像我們只有玩一天的人可以向他們買一日遊的票~大概美金100元上下..。不過我覺得還滿值得的,他們裡頭有人工湖,我們還在湖上面享受獨木舟,不過我每次都去撞石頭倒是真的,有點不上手,他們還有滑水道外加熱水按摩池喔~哈~但是我吃了很多水在滑水道那倒是真的啦~我們和我們的同伴一起去”兒童池”玩,我發現了一件滿好笑的事,就是那邊有很多充氣的動物,可以供小孩爬上去玩,整個池子,只有我們這幾個成年人爬上去,想想還滿丟人的哩..只是我們玩的不多~不過裡面真的有許多可供玩樂的地方喔~不只有直排輪的場地,還有網球場、水上排球還有風帆池、射箭場、潛水池、人魚共池、迴力球、POOL BAR、SUNSET BAR、室內的網球、羽球、排球、藍球、也有沙灘排球!晚上的晚餐也是在 PIC用的..他們的DINNER SHOW還滿不錯看的~不過晚餐就SO’ SO LO...。
 
  回飯店後,我還是一樣,第一件事就是到櫃台換零錢,老媽的命令我不能不聽,所以每天都打電話回家...只是時差兩個小時,有點小麻煩啦..還有丫..今天玩的雖然很開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像現在夜晚的感覺,安靜的...,如果能住單人房那麼就棒了!!嗯~~騙過那麼多次,現在的我,只要有人騙我一次,我似乎就無法再去相信他,說的也奇怪啦..我會PO日記在網路上,給任何人看,但是如果說我一個人在寫日記或是寫心情日記時,被別人看到或是偷看,我真的會很火大,有些事我不會說!!但別以為我不知道!!別偷看我的日記,特別是手寫的!!否則!我會一輩子看不起你~。說不定你早就是我的黑名單了..別再裝可愛了,BOY...

  最後呢~今天在PIC用了一個假的刺青,在GUAM很多觀光客都會用喔~而我也去用了一個在手臂上~要12塊美金,聽說它可以維持個2~3天,希望啦~說這個每個人的刺青都滿有特色的喔~,EX:在胸前用一個$和梅花的外國男子!看了覺得還滿爆笑的啦..不過他長的滿帥的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