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2:36:18♣.C a t Hy。

◇◆°妳要好好*照顧自己◆◇°

經過我身邊的男生,總是和我說

「妳太堅強了...」

「我相信,妳會更好...」

「我想我配不上妳..」

「妳太過於自信,和妳在一起我有很大的壓力」

「我要的自由,妳不能給我...而妳卻要求更多的自由」

你們總是對我說→「妳會照顧好自己的!!」

可能我的外面,是個需要別人照顧的女孩....在生活上亦是

嗯....不能否認的,我真的是個生活白吃!!然後又很急著想證明些什麼

這點...我想和我相處過的朋友都知道...

嗯....生活白吃...就連上個廁所,都會想著一些繪圖元素

不能有壓力的我!!   一有壓力我就會想盡辦法去分散給我朋友們

嗯....仔細想想我真的是壞透了....

有一段時間喔~*   我把我自己關起來

不過我的好朋友們...都願意給我時間調適...

嗯...明天要和菁梅出去玩了耶~~...

好開心喔~~不過希望我的感冒能好啦~~真的

最近晚上可能是太冷的關係吧...鼻子都好難受

又一直咳了...討厭,我美麗的聲音...千萬別再被病毒打敗了



這個星期五要回新榮看老師...不然她老人家又會說我們沒感情之類的了

哈哈...不知道她有沒有變老一點

她的兒子也大概四、五歲了吧

一個小生命的開始..我們的年齡也同時增長

!!!

算了...保持一個年輕的心是好的

嘿嘿....今天的你們過的好嗎?

我祝你們每天都有好心情喔~

我的好友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