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1 13:11:37♣.C a t Hy。

#*在風中的.新年快樂#

今天,是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大家都期待最後的五、四、三、二、一。。。

回想大學前兩次的倒數

我在做什麼?

●91年和一個白吃一起吃火鍋倒數.

●92年和期增在網路上倒數

●93年呢??

今年還是個未知數.該怎麼渡過呢

要和誰互道*新年快樂*.

時間還是這樣的過去了...不會因為誰傷心難過而停留個幾秒鐘

我們的終點在哪裡結束.每個結局因為我們的選擇而不同

閉上雙眼*仔細想想你倒底是哪裡值得我懷念?

會不會在新的一年.我會找到一個取代你地位的人

當你找到新的人取代我的地位時.

我該難過還是祝福你*我已看不清了

因為我們彼此都沒有那個權力了*

別說再見*因為我們根本不會再相遇....*

在機場流下的那幾滴眼淚*

是不是早就預期了*不能再相愛的結果

我早該明白.再我狠心下了決定的那一刻起。

真的希望你能幸福.要有上進心*別再為了一些事放棄自己原有的路

我的存在只是你的牽絆.那我寧願放手

以後我再也不是你的寶貝.你也不是我的寶貝了

因為我們沒有那種勇氣了*再相愛有用嗎?

有太多問題存在我們之間..你不想解決*

我也不能再去承受它..因為太累、太重了

新的一年*我要把過去的記憶完全格式化。

在風中的新年.我們要怎麼渡過*

你是否還停留在電腦桌前.

而我...這是我在屏東的最後第二年了

以後我會在哪.我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會在地球的哪一端.就這樣忘了吧!

軟弱的我.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堅強*

人在不自覺中成長*我常常和自己說.你可以的我也可以

因為我的好勝心不容許我輸給你

你是我的目標你不懂.當一個人失去目標的時候

會是多麼無助、多麼徬徨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

我用今天短暫的幾小時來回憶我們*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再見了. 2 0 0 4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