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30 19:58:15♣.C a t Hy。

#.接受事實吧!專業守門員.#

今天報告小徐的休閒領導後,心情好多了.

最近過的很忙

也很少上來寫日記

有時候會去想一些事情.恩....沒有永遠的愛情

就算當年.愛的死去活來的.最後呢!

還是分手了*  這個變數太大了.說會永遠愛對方的那個人

最後還是會變心.男人愛只是現在的我們

如果等到有一天妳不再美麗...他就會離你遠去

現在的社會就是那麼的現實.

今天聽著燕姿的”同類”.聽著、一直重覆的聽著

想著想著....想著是不是也有人和我一樣需要被安慰

但是.表面上的我,卻不喜歡別人安慰我.那會使我難堪

別人對我的好*我沒有勇氣接受.

半年內把自己的心情整理好才是對的

也許半年還不夠久.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走出來?

*沒有誰是誰的專屬品.我也不期待有那麼強烈的愛

今年過了....這個讓我傷心的一年過了

沒有人知道我真正離開的原因.

沒人知道.就連自以為愛我的你

也不知道.就讓它成秘密吧.

反正一切都不同了!對吧!

要幸福喔~*  真愛我.?

也許你根本從來不懂我...我任性

是我無助保護自己的方法

或許很笨...但是..我就是不想讓別人看透

懂嗎?....不懂對不對

沒關係了....因為我們已成了陌生人了*

愛情守門員*辛苦你了

我早認清了事實.你已經離我愈來愈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