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4:01:19♣.C a t Hy。

*.開心聖誕節.*

今年的聖誕節是和家人一起過的

感覺真好*.....^^

和媽咪一起坐公車去遠百逛街

也順便去了誠品買了兩本書

”美國總統的十門課”和”尼克森寫的一本書”領導人的特質”.....

就是為了下禮拜的報告

嗯嗯....加油吧....昨天回家看書看到三點多才睡

感覺真棒...這學期的活動太多了

書倒是沒看多少....覺得自己似乎不是學生了

還好最近的報告很多

覺得自己又重回課本裡了

................

這也不算是課本吧! 不過也讓自己多吸收了不少知識

今年的聖誕節.還是沒有情人在身邊

但是一個人也不錯丫....家人的陪伴

讓我覺得溫暖......^^

明年的寒假確定要去帛琉了

行程媽媽交給我負責接洽....嗯嗯

她終於放心讓我計劃行程了...希望最後她不要後悔啦~

呵~完美的行程和計劃旅遊....才是我想要的吧

情人嘛....算了吧*

拖油瓶還差不多~~~哈

如果我媽聽到這句話....一定又會說我見不得別人好吧~

呵~或許囉.....


但是。我現在自由的感覺!

真的很棒~*~~^^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2004.12.2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