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6 18:37:17♣.C a t Hy。

*°美好的時光°*

今天打工完.和恐龍聊天了一下

心情好多了!!....很多朋友都很支持我

看起來什麼都不缺...*

但是心中的位子,是空著的...我相信

有一天..我的王子會出現...*

我喜歡洗澡...

整個人放鬆的感覺好棒...把自己洗的很乾淨

忘掉不開心的事...直接入睡

做個好夢...有多少個夜晚

半夜中突然醒來...*

睡也睡不好...這算什麼...

我一定要讓自己過的很好...他不珍惜我

是他的事...我要一直堅持這個想法

今天和媽媽說...我好難過、我好恨他....

媽媽說...不要去恨他了...要感謝他

提早讓我知道..他還算善良...

是嗎?...如果他善良...為什麼可以用謊言一再的傷害我...

欺騙我的感情...*是的

我不是笨蛋!!我不會再因為他

打亂自己的生活步調...就像修女說的

去做有意義的事、去想值得去想的事...不要浪費心思在一個傷害你的人身上

不值得...也很傻..什麼都沒有了..至少還有天父陪伴著我們

我們並不孤單...因為我們身邊有很多天使

在自己最無助的時候..給我擁抱...給我暖溫..陪我流眼淚

這是用錢買不到的...

有一天你會明白...我的愛是很珍貴的...

只是不會再放在你身上了...不再給你了..

再見了....曾經傷過我的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